▪ Deep love▪ʕ•̫͡•ོʔ

念念

     时光荏苒,光阴似箭。在这炎夏之暑悄然画上句号之时,初秋已为新学期翻开了新的篇章,默默继续叙写着属于我们的青春。也是在这一年,我遇到了她。


故事的开始,是我们在走廊的初次见面;故事的推动,是命运的恰巧使我们在上百号人中再次相遇;故事的续写,是我们的兴趣相投,是我们的主动出击,是我们长篇不断的聊天,是我们互有彼此的日日夜夜。


你说,在遥远的将来,我仍是你心中那束妙不可言的光。,你知道吗,我从不相信世上有着长久的友情,大抵是因为那些好友中的虚假见多了,一直到我遇见了你,才真正的体会到那“相见恨晚”的痛。


还记得我们的未来计划吗?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,在教室里教书育人。我化身为一个远近闻名的作家,在作纸上缕缕续写。我们会在自己经济独立,风华正茂的岁数,前方有未来,回头有彼此。这岂不美哉?


窗外枝丫疯长,风吹过林梢,你的名字短短几字,却能贯穿我的整个少年时代。窗外是蓝天,是白云,是生生不息的野草,是含苞待放的野花,是千万少年仰望过的蓝天,是梦想的聚集地,是你我共同身处的烈阳之下, 至此,更加难忘了……


“六月,我校学子迎风而去,待那春风明月,黎明破晓之时,归来,仍是少年。”六月,我和你过的第一个儿童节,过的第一个端午,这是酷暑来的很慢的六月,有人穿着轻薄的长袖,有人身着利落的短袖。说不定我们下一次的告别,也许就是在这傲人的六月。


或许数十年之后,我们都未能完成今日许下的梦想,但还是那句话“归来仍是少年”陪伴我们的还有很多个春夏秋冬,还有很多个黑夜白昼,妍,你要记得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